《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IE9登陸Xbox 360

商業
微軟目前正在Xbox 360主機上測試IE9的某個定製版本。 目前Xbox 360支持Bing語音搜索,但其結果受到限制。而新的Xbox版IE瀏覽器基本上將PC上完整的功能搬到了遊戲主機平台上。 和PC版有所不同的是,微軟還把Kinect的手勢和語音控制功能整合到了新的IE中,用戶可以快速使用語音/手勢進行Bing搜索和瀏覽網頁。希望XBOX整合可挽救IE9的劣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