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三星將推移動應用廣告服務與蘋果谷歌展開競爭

商業
北京時間4月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三星電子當地時間週二表示,公司將與OpenX Technologies展開合作,提供名為三星AdHub Market的應用內廣告服務,該服務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AdHub Market服務將主要幫助廣告主在三星電子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投放廣告。通過該服務,三星電子將成為蘋果和谷歌的直接競爭對手。三星方面表示,廣告投放商可以向應用開發者或該公司購買廣告位,但三星目前並未披露該服務的價格。 三星隨著市場的日益壯大,其包羅互聯網的野心也逐漸顯露出來。如今的三星已不再只是一個以產能高著稱的電子產品工廠了。谷歌等大公司倘若不對其警惕,或許有朝一日會被取代。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