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台灣地區5月11日全新iPad正式開售

商業
上週台灣地區兩大運營商Far EasTone Telecommunications和Taiwan Mobile宣布開始接受全新iPad預訂,並很快宣布全新iPad在台灣地區正式發售的時間。目前,在蘋果台灣官網上,我們看到頁面已經顯示全新iPad將於本月11日在台灣地區上市,售價15,500新台幣起。頁面仍然主要介紹全新iPad的重要特性,包括突破性的Retina顯示屏、500萬像素iSight攝像頭、iPad版iLife與iWork還有新一代無線技術。全新iPad在台灣地區上市暗示著蘋果或許很快就會宣布下一批全新iPad上市的國家名單。至於新一波中是否會含有中國大陸,目前還不能確定。雖然Wi-Fi版iPad已經獲得了中國相關部門的審批,但是貌似蘋果還在等待另外一個版本iPad獲得審批後再正式在大陸開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