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Lego 大提琴

科技
LEGO-Cello-instrument-weird 這個Lego 大提琴是真的可以彈的,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