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G7完成兩億美元融資

科技

北京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G7宣佈已完成兩億美元融資,由摯信資本、國投招商等機構領投,原有股東參與跟投。

G7向貨運經營者企業提供基於物聯網技術的軟件服務,其產品包括訂閱服務和交易服務。據統計,G7是服務於中國公路貨運行業的規模最大的企業服務公司。

中國公路貨運行業體量巨大,貨運經營者對企業軟件服務需求強烈。物聯網技術是向公路貨運行業提供軟件服務的前提,G7是極少數具備物聯網技術與運營能力的公司之一。過去三年,G7將業務從車隊管理等訂閱服務,拓展到結算、保險、裝備等交易服務,復購與增購收入持續增長。

本次融資所得資金將繼續投入於產品研發與服務提升,助力貨運經營者成功。

泰合資本和環球律師事務所作為獨家財務顧問和法律顧問協助完成了本次融資。

*貨運經營者是指管理公路貨運的運營、安全、交易、裝備的企業和組織,包括自有車隊、外協車隊、第三方物流公司、貿易商、生產製造企業等。根據BCG發佈的研究報告,約70萬家貨運經營者企業承載了中國公路貨運市場80%的體量,是中國公路貨運行業的中堅力量。

更多信息請聯繫:
Lin Peipei,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Jin Yishan, Investor Relations,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