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廣島/觀光]海上神社!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有何特色與亮點?

旅遊
[廣島/觀光]海上神社!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有何特色與亮點?
【新大阪站出發】【電車+觀光】山陽新幹線往返世界遺產宮島安藝自由計畫一日遊點擊此處進行預訂! 1.世界遺產嚴島神社,一座建於海上的美麗神社嚴島神社位於日本三大風景之一的安藝宮島,是其像徵性的存在。
它的標誌是海上神社的風景,這在世界上是罕見的。
朱紅色的神社建築在藍天、大海、青山的襯托下傲然矗立,其和諧之美值得一看。
嚴島神社歷史悠久,據說已有1400多年的歷史。
它自古以來就受到人們的崇敬,雖屢遭戰亂、災難,但每次都得到修復。
作為平安時代的紀念物,具有巨大的歷史價值,並於1996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之前,它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每年有超過 400 萬遊客參觀。
從廣島市或廿日市市可以搭船前往嚴島神社。
從廣島站搭乘山陽線到宮島口站,然後從步行幾分鐘的 JR 宮島渡輪碼頭搭乘渡輪,或從和平紀念公園或廣島港搭乘高速船。
旅行的同時,還可以在船上欣賞嚴島神社的景色。
【基本資訊】 名 嚴島神社 地址 廣島縣廿日市宮島町1-1 聯絡方式:0829-44-2020(公司辦公室9:00-16:00) WEB嚴島神社官方網站 1-1 嚴島神社為何建在海上? 嚴島神社之所以建在海上,是因為宮島本身就被尊為神聖之物。
正是因為他們崇拜大自然,並將大自然作為祭祀場所,所以神社建築都建在海上而不是建在陸地上,以躲避聖物。
未受破壞的原始森林依然存在,至今仍保留著其古老的面貌。
鬱鬱蔥蔥的宮島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