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3月31日(週日)結束的「高達工廠橫濱」將從2月下旬起佔領橫濱市!

旅遊
3月31日(週日)結束的「高達工廠橫濱」將從2月下旬起佔領橫濱市!
◆倡議詳情① 在港未來展示旗幟和橫幅橫濱高達工廠的「機動高達」旗幟和橫幅將裝飾港未來。
[期間] 2024年2月26日(週一)至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 [地點] 櫻木町站附近的自動人行道 ② 大型摩天輪宇宙鐘21「機動高達」特別公演也將舉辦「機動高達」、「哈囉」等人氣角色登場的特別公演。
[期間] 2024年2月26日(週一)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時間】18:30-21:31(每小時15、30、45分鐘各舉行60秒) *不包括 3 月 23 日星期六 20:30 的劇集。
*可能會因天氣和其他情況而改變。
③ 在橫濱市役所等地放映「機動高達」影片。
我們將公開「機動高達」的震撼鏡頭等「橫濱高達工廠」的宣傳影片。
[期間] 2024年2月26日(週一)至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地點]橫濱市役所等(中庭視野開闊、指示牌) ④YOKOHAMA AIR CABIN×GFY合作計畫實施如果同時購買「YOKOHAMA AIR CABIN」和「橫濱高達工廠」的當日門票,您將獲得描繪港未來風景和「移動高達」的限量版貼紙。
[期間] 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開始發放 *一旦達到計劃數量,分發將立即結束。
[地點] YOKOHAMA AIR CABIN 售票櫃檯或高達工廠橫濱設施信息 ⑤城市酒店x GFY特色住宿之旅專為酒店客人提供的特別旅遊,包括營業時間外的私人遊覽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