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福崎鎮]NIPPONIA播磨福崎圖書館新體驗之旅開始

旅遊
[福崎鎮]NIPPONIA播磨福崎圖書館新體驗之旅開始
體驗內容坐禪體驗需預約(截止前一天):1,500日圓(含稅) 妙德山神座寺是一座天台宗寺廟,被認為是六座播磨天台六寺之一。
這是一個遠離城市喧囂,在大自然豐富的環境中重新思考「富裕」對您意味著什麼的機會。
您可以體驗坐禪,透過深呼吸擺脫雜念,以乾淨的心靈面對自己。
一種非凡的正念體驗,不會被任何事情所困擾。
(6:30開始│體驗約30分鐘) *如果您想要單獨的御朱印印章,請在預訂時告知我們。
――――――――――――――――――+禦朱印…+300日圓(含稅)*請攜帶禦朱印筆記本。
―――――――――――――――――― 館長指導!了解柳田邦夫(每週四/僅限2組) 需提前預約(至少提前5天):2,000日圓(含稅) 參觀與出生於福崎町的民俗學家柳田國夫相關的四個設施,加深對柳田國夫的了解。
① 參觀“大莊谷三木家住宅”平時不對外開放的房間 ②“柳田邦夫松岡家紀念館”③“神崎縣歷史民俗資料館”④“柳田邦夫出生地”您可以在館長和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參觀博物館。
(講解結束後,您將有時間自由查看展品資料等)遊覽結束後,請在「藏書之宿」的各個房間裡閱讀書籍,在非凡的氛圍中度過一段美好時光。
騎自行車請諮詢 城市自行車費用:300日元/次、電動輔助自行車:500日元 我們希望讓客戶的旅行更加難忘......這就是我們開始使用自行車租賃的原因。
除了過夜之外,我還想享受觀光的樂趣。
這是最適合您的活動。
一邊感受微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