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為您介紹在「豐洲 千客萬來」可以品嚐到的美食和土特產!

旅遊
為您介紹在「豐洲 千客萬來」可以品嚐到的美食和土特產!
目次東京的新名勝「豐洲 千客萬來」是什麼?豐洲 千客萬來是東京新的旅遊景點,於 2024 年 2 月 1 日在豐洲市場外開放。
在再現江戶街的開放式商場中,您可以品嚐到只有豐洲市場旁才能找到的各種新鮮多樣的美食。
我們還有一個名為「東京豐洲 萬葉俱樂部」的熱水浴設施。
點此了解詳情 如果您想在豐州豐洲 千客萬來來吃江戶前風味的美食,那就來這裡吧!豐洲 千客萬來擁有 70 多家商店。
這些都各有特色,魅力無窮,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家可以享用江戶前美食的地方。
在重現江戶時代街景的「豐洲 千客萬來」享用江戶前餐,一定會是一段特別的時光。
壽司 Yasuke by 銚子丸提到江戶前,就會想到壽司。
豐洲 千客萬來有許多壽司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因此最好對它們進行比較。
在壽司 Yasuke by 銚子丸,您可以在江戶與現代相結合的空間中享用嚴格挑選的食材和技術製作的壽司。
店內的空間很特別,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一家壽司店。
過了橋,三個主題空間邀您穿越到江戶的時空。
鰻魚 明月川江戶時代的四大食品是蕎麥麵、壽司、天婦羅、鰻魚。
鰻魚 明月川是鰻魚專賣店,總店位於北鎌倉。
從豐洲市場購買的新鮮鰻魚經過精心切片,然後以關東風格進行蒸烤。
一邊用秘製醬汁浸泡,一邊在炭火上慢慢烤的鰻魚非常美味。
烤鰹魚 Japan鰹魚在江戶非常受歡迎。
從春季到初夏的鰹魚特別珍貴,被稱為「第一鰹魚」。
烤鰹魚 Japan推出「稻...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