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在松山代表性的正宗酒吧“Con Alma”享受愛媛的美味

旅遊
在松山代表性的正宗酒吧“Con Alma”享受愛媛的美味
目次松山觀光之夜。
可以品嚐愛媛風味的酒吧“Con Alma” 遊覽完松山市的城堡和溫泉後,何不來一杯愛媛特有的雞尾酒,沉浸在旅行的餘韻中呢? 「Con Alma」是想要品嚐愛媛風味的遊客不可錯過的酒吧。
一踏進店裡,撲鼻而來的是木頭的味道,實木的櫃檯,舒適的木椅。
大師推薦的原創雞尾酒:大麥味噌杜松子酒和補品修根在 Con Alma,您可以享用各種菜單,從原創雞尾酒到愛爾蘭咖啡。
大師推薦的飲品是愛媛雞尾酒「大麥味噌杜松子酒」和用石鎚紅茶製成的「修根」。
「大麥味噌杜松子酒」使用愛媛縣產的甜大麥味噌。
「味噌」是日本飲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米味噌」約佔日本全國產量的80%,而在包括愛媛在內的四國地區自古以來深受喜愛的「大麥味噌」卻是唯一的。
在日本,產量僅3.8%,極為罕見。
麥味噌是在大豆中添加大麥曲製成的,其特點是甜味。
這是一種懷舊而又新穎的家鄉風味,因其口味和配料而聞名全國。
愛媛縣的大麥味噌的特點是曲率非常高,鹽含量低,可以防止大豆變質。
此外,大麥中的膳食纖維含量是糙米的3倍、白米的20倍。
用大麥味噌熬製的味噌湯是一道營養豐富的健康菜餚,是愛媛郡的標準家常菜。
大麥味噌和杜松子酒的組合,具有獨特的煙燻風味,散發著大麥味噌的甜味和微微的鹹味,草本的餘味令人上癮。
它的味道很黏稠,礦物質會附著在嘴裡,但它像杜松子酒和滋補品一樣容易喝。
「修根」使用被指定為無形民俗文化財產的石鎚紅茶...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