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2月・3月想看櫻花?東京都內早櫻地點4選

旅遊
2月・3月想看櫻花?東京都內早櫻地點4選
春季到日本旅遊,怎麼可能不看櫻花!整個世界彷彿被粉色浸染,春季,日本迎來了最美的季節。
本文為您介紹在2月・3月想看櫻花的時候,東京都內的早櫻地點。
覺得只能在3月下旬到4月才能賞櫻?您大概不知道,櫻花根據品種不同,花期也有差異哦。
本文為您介紹在2月後期~3月後期來東京旅遊,可以欣賞早櫻的地點。
2月・3月開的櫻花是?櫻花有很多品種。
一般在3月下旬到4月初開放的櫻花,主要是染井吉野櫻。
喜歡櫻花的話您大概不會覺得陌生吧,而在2月到3月就開放的櫻花,最有名的便是河津櫻。
它是被發現於靜岡縣河津町的一種早櫻,故取名為「河津櫻」。
靜岡縣河津町、南伊豆町等地是河津櫻名所,在2月初旬到3月初旬會舉辦早櫻祭。
而在東京都內,也有能欣賞到河津櫻的地方哦!由於地方和氣候的差異,比河津町和南伊豆町要晚一點開花,大概在2月末~3月末,大概可以提早一個月的時間賞櫻。
1.晴空塔和早櫻同框!舊中川沿岸的河津櫻以東京地標之晴空塔為背景欣賞早櫻。
被稱為「舊中川」的小河沿岸的遊步道邊,種植有約30株河津櫻和大寒櫻。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一邊漫步河邊,一邊賞花,拍下晴空塔和早櫻的照片,也是不錯的回憶!河上鐵橋上還有列車通過,喜歡電車的朋友大概會很喜歡吧。
最近車站是JR總武線平井站或者東武龜戸線的龜戸水神站。
從車站出發都需要步行約10~15分鐘。
從JR東京站到平井站需要轉乘一次約20分鐘可抵達,從新宿的話就無需轉車,但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