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PES》到《eFootball》,今年秋天開始推出跨平台&基本免費遊玩!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山形的傳統節日“山形花笠節”

旅遊
山形的傳統節日“山形花笠節”
什麼是山形花笠祭?以下內容轉自山形花笠祭官網:“https://www.hanagasa.jp/about/” 頭頂是五顏六色的花車,伴隨著“Yassho,Makasho!”的勇敢吶喊,10000多名舞者跳起歡快的舞蹈,一波波裝飾著山形花紅花的帽子在群舞中展開。
過去,山形花笠節的魅力在於井然有序地表演花笠舞的集體之美。
,以及精心製作的“創意舞蹈”,以豐富多彩的舞蹈吸引觀眾,一場仲夏夜的狂歡。
』 花笠舞的種類以下引自山形花笠節官網:“https://www.hanagasa.jp/dance/” ・普通花笠舞~最上川昆布~ (俗稱女舞) 以山形縣“母親河”最上川的清新風和隨風搖曳的稻穗為靈感的優美華麗的傳統花笠舞。
自 1963 年首次跳起的傳統傳統花笠舞 ・普通的花笠舞~藏王舞~ (通稱:男子舞) 藏王山脈的黎明和雄偉的傳統花笠舞蹈,通過堅定地踩在大地上來表達對大自然恩惠的感激之情。
・笠間和式花笠舞 花笠舞的發源地,尾花澤流的充滿活力的花笠舞。
・創意花帽舞 參加者各有喜好的花笠舞 ・開場環舞 ・飛入角 令和5年花笠祭活動概要日期: 8月5日、6日、7日(三天,固定日期) 時間: 18:00-21:45 地點:山形市中心直線路線(十日町/本町/七日町通至文升館前) 時間表(3天通用) 18:00~山形花笠節執行委員會致辭 18:10~ 遊行開始山形市役所前“開放花笠和舞角”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