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茨城]為什麼不騎自行車遊覽大洗呢?

旅遊
[茨城]為什麼不騎自行車遊覽大洗呢?
騎行推薦點 ① 位置優越大洗磯崎神社[place_master_id=1640 show_photos embed] 上磯的鳥居[place_master_id=8280 show_photos embed] 松川日落村大洗海洋塔沿著海岸線,可以享受宜人的海風,欣賞商店街的複古風光。
請欣賞平靜的湖畔等大洗特有的風景。
騎行的推薦要點 ② 乘坐電動助力自行車舒適地遊覽城鎮♪ 在大洗站的“海町露台”可以租借帶電動輔助功能的自行車。
平地跑、上坡跑都輕鬆自如,即使對體力沒有信心的人也能安心。
騎行推薦地點③享受只有在這裡才能品嚐到的當地美食!“三津團子”高橋味道店大洗特產“生白骨蓋飯” 大洗冬季代表性風味安康魚火鍋海鮮美食種類繁多,其中大洗著名的新鮮“生白飯”!大洗的冬季美食“安康魚火鍋”和當地的B級美食“三津團子”也很受歡迎。
大洗的美食非常受歡迎,甚至有不少從縣外專程前來品嚐的回頭客。
從大洗町的“海町露台”開始騎行“海町Terrace”是位於大洗站旁邊的旅遊諮詢處。
我們還提供自行車租賃服務和土特產銷售服務,歡迎您來大洗時順便來逛逛。
郵編:311-1307 茨城縣東茨城郡大洗町櫻〒301 電話 029-352-2715 營業時間 9:00-18:00 定休日 12/29-31(營業時間及定休日可能會根據情況有所變動。
) 大洗町的觀光信息請點擊這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