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河口湖站簡介

旅遊
河口湖站簡介
什麼是河口湖站?河口湖站是位於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市的富士急行終點站。
次要車站名稱是“富士河口湖溫泉鄉”。
與富士山站一起,作為富士山觀光的門戶而受到眾多遊客的歡迎。
鳥居車站有一座鳥居紀念碑,可能是指鄰近的富士吉田市著名的金取居門。
作為聖山富士山的鳥居,據說代表世俗世界與富士山聖地之間的「屏障」。
來富士山參拜的富士公信徒都要經過金取門。
Mo1型列車富士山麓電鐵(富士急行的前身)於 1929 年線路開通時製造的新型車輛。
Mo 1 至 Mo 5 共五輛汽車,設計用於日本最陡的山坡之一,奔向富士山。
它們配備了電動煞車和拋沙設備,以防止陡坡。
尖端車輛(來自車輛描述) 足浴車站內設有足浴場。
冬天可能會很好。
10:00 至 15:00。
車站內設施檢票口售票處會講英語的工作人員將與您聯繫。
那裡可能會很擁擠,所以最好留出足夠的時間。
紀念品店/小吃區這裡有可以購買富士山觀光特產的區域和咖啡廳。
富士河口湖旅遊諮詢中心有關河口湖的信息,最好使用這個網站。
開放時間為9:00-17:00。
JR/富士急行直達特急“富士海遊” 自2019年3月起,無需換乘即可直達新宿至河口湖站的「富士海遊」列車開始運營,每天3次往返。
每天將新宿與富士山地區連接起來而無需換乘,新宿與河口湖之間的旅行時間縮短了約30分鐘至約2小時。
週末,中央高速公路非常擁堵,以至於在前往東京的高速巴士上很難看清時間。
如果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