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從車站前出發的美妙夜晚繞行~秩父燈飾~

旅遊
從車站前出發的美妙夜晚繞行~秩父燈飾~
從車站前出發的美妙夜晚繞行~秩父燈飾~ 您可以在西武秩父站前溫泉祭之湯欣賞絢麗的燈光。
今年,我們將利用祭之湯的外牆進行投影映射。
將以秩父的春夏秋冬為主題,舉辦特別的燈光和音響表演。
您也可以在露天浴池享受溫泉,同時觀賞倒映在水面上的夢幻幻影。
與去年一樣,您還可以欣賞到大松樹和竹燈的燈光。
亮燈期間:11月24日(星期五)至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11 月 24 日星期五開幕活動16:30 開幕16:33 “任務有樂趣”脫口秀和現場音樂16:46 埼玉縣立小鹿野高中竹燈介紹16:50 埼玉縣秩父農工高等學校合唱團17:00 埼玉縣秩父農業技術高中銅管樂隊演奏17:00 “秩父照亮”燈光秀 雖然是寒冷的季節,但讓夜晚的秩父充滿活力吧。
詳情請點此 https://www.seibu- 秩父 Iluminate2023 | 祭之湯 H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