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優化Android模擬器

手機
在最新的Android 4。0。3 R2模擬器中,已經加入了GPU支持,可以支持OpenGL ES 2。0標準,讓開發者可以藉助模擬器來測試自己的OpenGL遊戲。 在去年新增了攝像頭支持之後,現在的新版模擬器也加入了包括多點觸摸輸入設備的支持,未來還將加入藍牙和NFC支持。相信模擬器可以令一眾開發者降低開發難度,增加Android App數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