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Samsung Galaxy S3正式發表

手機
型號為 i9300 的 Galaxy S III 終於在 Mobile Unpacked 上發表了。Galaxy S III 其實蠻接近 Galaxy Nexus 的,除了同樣是圓滾滾的外觀之外,螢幕則稍為大了一點點,是 4.8 吋的 HD Super AMOLED(720 x 1,280),並且同樣採用 Android 4.0,加上 TouchWiz 介面。主要的不同在於處理器 -- S III 採用了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配上 1GB 的記憶體,應該是 S III 在硬體上最大的亮點。相機的部份,S III 倒是沒有如同傳聞的搭載 12MP 的相機,而是內建了一個相當保守的 8MP 相機,搭配上 1.9MP 的前置相機。 S3可算是被有太大驚喜, 相信智能手機發展面臨樽頸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