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響應同志驕傲月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Nokia 為S40系列手機 推出Exchange郵件服務

手機
據 Nokia 介紹,Exchange郵件服務S40 beta版將會支援郵件收取發送等功能,除此之外,還允許用戶通過Exchange郵件服務向Asha等S40手機同步聯繫人、日曆和電子郵件。目前該應用程式僅支援英語,不過 Nokia 承諾將在一週之內將語言支援到15種。 隨著郵件等服務發佈, Nokia S40手機的功能已經日趨完善。實際上,S40已經提供了諸如網絡訪問、社交、郵件等大多數主流功能,它只甚至還能玩“憤怒的小鳥”。在一些欠發達地區,這樣價格便宜的S40手機依然有較強的競爭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