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Intel Ivy Bridge 晶片過熱

數碼產品
Intel 不久前終於發表了萬眾期待的 Ivy Bridge 晶片產品,不過在為用戶帶來強勁效能的同時,晶片過熱的問題亦出現,問題核心相信是Intel 在 CPU 核心和外露的導熱片間只使用了普通矽脂,而沒有採用之前在 Sandy Bridge 處理器上導熱表現出色的無釬焊工藝。相信INTEL定必於往後批次改善問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