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林世雄上海推廣香港海運業

商業

香港海運港口局主席兼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率領香港海運港口局成員、海事處、投資推廣署、貿易發展局的代表抵達上海,向當地業界推廣香港的海運業和高增值海運服務。

 

林世雄及代表團首先和中國港口協會的代表會面。雙方就國家港口的發展和策略進行交流,探討與香港合作的機遇、加強香港與上海在港口服務等方面的聯繫。

 

一行人其後與中國船東協會及來自上海和北京的金融租賃企業代表晚宴,向當地船東和金融企業介紹香港航運業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邀請他們在港設立和拓展業務。

 

林世雄表示,特區政府致力推動高增值海運服務,促進綜合產業鏈發展,建設香港成為領先的國際航運中心。

 

他說,過去三年香港已先後為船舶租賃、海事保險業務、船舶代理商、船舶管理商等推出減稅降費措施,吸引更多高增值航運企業落戶。為進一步擴大香港海運網絡,特區政府將加大力度向海內外市場宣傳香港的優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