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德發明家設計濾鏡效果眼鏡

科技
德國發明人馬庫斯-格爾克設計了一款新型眼鏡,擁有Instagram功能。這款眼鏡內置一個5兆像素傳感器,可利用內置電腦為真實世界的景象添加濾鏡效果。格爾克的靈感來源於 Google 、 Olympus 和愛普生的眼鏡電腦。他表示:“佩帶者只需推一下‘Insta’,就能激活眼鏡,選擇不同的濾鏡。此外,用戶也可以用眼鏡拍照,而後直接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 格爾克說:“很多人使用Instagram,他們喜歡Instagram的各種功能,更喜歡拍攝照片而後與好友分享。我研製的眼鏡不僅可以記錄下生活的瞬間,同時還能借助濾鏡實現奇妙的視覺效果。”格爾克的想法還只是一個概念,但絕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科技網站The Register表示格爾克的設計靈感顯然來自於“可佩帶式電腦”這一概念。這家網站的克里斯-梅羅說:“ Olympus 、 Google 和 Apple 都在進行這方面的研究,其他一些公司也是如此。”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