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iPhone 版《QQ International》更新至 4.6.12,可撥打國際漫遊電話!

社交媒體
iphone-apps-qq-international-4-6-12

今天,QQ 國際版的 iPhone 應用程式推出了 V4.6.12,當中加入了可以打國際漫遊電話的功能。QQ 國際版與普通版不同之處是國際版提供了多語言介面同時功能更加簡潔。大家聽到 QQ 國際版可以在國外隨時撥打全球固網及手機是不是很高興呢,不過其實是收費的。


(...)閱讀全文iPhone 版《QQ International》更新至 4.6.12,可撥打國際漫遊電話! (7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iOS app, iphone app, qq, qq international, tencent, voi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