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登場

商業

採用 f/4.5 大光圈的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再次推出新顏色,這次以俄羅斯第一高峰Elbrus 為主題,啡、紅、金的雹合加上深色襯色正正附合山上冒險的主題,配合玻璃鏡頭為用家提供清晰的成像。

大地啡色皮革 x 亮金設計: Elbrus , 厄爾布魯士山— 位於俄羅斯的高加索山脈,是俄羅斯及歐洲的第一高峰。全新設計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以大地啡色皮革配搭白色機身,加上圍著玻璃鏡頭的紅圈及金色指南針圖案,配上機身兩旁的深藍襯色,讓你猶如置身雪山開展探險之旅!立即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晰銳利即影即有體驗!

玻璃鏡頭帶來銳利成像: 世上首部擁有多層鍍膜玻璃廣角鏡頭的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即影即有相機,鏡頭 38 mm 的廣闊焦距讓你盡收眼底景色於相紙上;加上精確的自動拍攝模式,確保你每張相片完美曝光!相機的最大光圈是即影即有相機史上最大的 f/4.5,無論是低光源環境下,或是夜間攝影,甚至是拍攝近攝人像時細膩的散景,亦表現出色!

攀上即影即有創意攝影高峰: 帶著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走上高峰,以長時間曝光功能拍攝日出,還是透過無限次多重曝光功能拍攝山嶺之巔!別忘了運用備有遙控快門功能的鏡頭蓋拍攝完美的團體照!還可於閃光燈前加上顏色濾片為世界加上一抹色彩!少不了加上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創作超現實多重曝光照片,以及外置近攝鏡頭讓你拍攝近至 0.1 m 的事物!從此,即影即有攝影再不單調、再無界限!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由即日起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尖沙咀誠品門市及銅鑼灣誠品門市發售,定價為 1590 HKD。

網上商店: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
https://shop.lomography.com/hk/lomo-instant-automat-glass-elbrus

相機規格:
• 使用普遍的 Fujifilm Instax Mini 即影即有相紙
• 38 mm 鏡頭焦距 — 相等於 21 mm 鏡頭的廣闊視覺!
• 自動曝光系統 — 讓你輕鬆拍攝完美照片!
• 即影即有相機史上最大光圈 f/4.5 — 近攝時讓你擁有淺景深效果!
• 兩個快門選擇模式 — 備自動及手動 B 快門,可拍攝光繪照!
• 0.3 m 最近對焦距離 — 拍攝細緻人像必備!
• 無限多重曝光設定 — 盡情創作超現實的照片吧!
• 紅外線快門遙距 — 利用鏡頭蓋拍攝團體自拍照!
• 外置鏡頭配件 — 加上近攝鏡頭可對焦近至 0.1 m、Splitzer 影像分割器讓你發揮創意!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Microsite
https://microsites.lomography.com/lomo-instant-automat-glass/zh/

這篇文章 廣角玻璃鏡頭即影即有相機 Lomo’Instant Automat Glass Elbrus登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