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Lakeside Software獲評為最終用戶體驗管理的領導者

科技

獨立研究機構確認Lakeside在最終用戶體驗管理(EUEM)市場的頂級供應商之一

波士頓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領導全球數碼體驗監察軟件行業的Lakeside Software榮獲Forrester New Wave™:最終用戶體驗管理2020年第4季報告確認其領導地位。這份報告根據10方面,評估11間主要的EUEM供應商。在這項評估中,Lakeside於遙測收集、品質回饋、第三方整合,以及路線圖標準方面均獲得優異評分。Lakeside亦於現時提供產品及服務類別,獲得最高分數。

Lakeside提供全面的終端監察解決方案SysTrack平台,收集數據不但廣闊及深入,而且更結合僱員情感與人工智能透視分析,以協助機構提升僱員體驗和工作效率,同時優化資訊科技的成本效益。根據Forrester報告,Lakeside「收集更多體驗數據。Lakeside的客戶端『感應器』收集超過7,000項指標,並利用機器學習技術以分辨需要優先傳送至雲端的數據,讓資訊科技管理人員只獲取最相關的體驗數據。」 

這就正如其中一位客戶在報告中說︰「Lakeside收集數據點的數目,比業內其他供應商都要多。」

Lakeside的行政總裁Mike Schumacher說:「我們相信在這項New Wave評估中獲得領導地位,正好引證我們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回饋︰快速識別及解決主要技術路線障礙的能力,是提升工作效率和推動資訊科技效能的關鍵。我們視這項殊榮為重視卓越僱員體驗的大勢所趨,尤其是現在轉向遙距工作,已干擾了原有的工作流程,並加重終端作為實際工作點的壓力。我們認為Forrester對我們的肯定標誌著我們致力建立堅固平台的承諾,以協助機構更深入了解僱員;隨昤隨地為任何裝置提供優質資訊科技體驗;以真實的用戶數據計劃及核實資訊科技項目;以及透過主動監測簡化服務台流程。」

Forrester在其報告中亦指出Lakeside「是VDI環境的理想配搭。Lakeside提供強勁的資源利用功能,因此客戶經常使用作桌面轉型。它預設支援Citrix、Microsoft、Nutanix及VMware。」

根據Schumacher,全面的VDI支援在遙距工作的年代更是重要攸關︰「虛擬桌面及應用程式對於我們許多客戶來說都是最主要的解決方案,讓僱員可以安全地在家工作。我們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可靠的工具,配合其VDI環境規模,並確保成功轉型,我們亦引以為榮。」

在這份報告發表之前,Lakeside剛好宣佈聘用兩位行政人員以促進公司發展及市場策略。

點撃這裡免費下載報告全文。

關於Lakeside Software 

Lakeside Software是數碼體驗監察行業的領導者。我們開發提供可見度的軟件,以配合資訊科技團隊在設計的需要及支援高效率的數碼工作空間。客戶運用我們的技術進行工作空間分析、資訊科技資產優化、遙距工作管理及AIOps(用於IT運營的人工智能)。我們的產品是數碼體驗監察解決方案SysTrack,這個平台收集和分析所有可能影響最終用戶體驗及商業工作效率的數據。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akesidesoftware.com。 

Lakeside Software及SysTrack是註冊商標和/或Lakeside Software, LLC在美國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及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