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鄧炳強主持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

商業

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今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出席結業儀式,檢閱28名懲教主任和114名二級懲教助理。

 

鄧炳強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香港在《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和「愛國者治港」的多重保護下,成功回到「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社會得以在短時間內由亂變治、正本清源,其間懲教人員緊守崗位,勇敢面對圍牆內外各種挑戰,嚴防反中亂港分子死灰復燃,是維持香港穩定的中流砥柱。

 

他指出,自去年起大量黑暴相關的人士被羈押入懲教院所,還押人數創十年新高。懲教署憑藉具前瞻性的考量,及早靈活調配資源,有部署地將這些在囚人士安排至不同院所收押,提升管理效能。

 

此外,一眾專業和訓練有素的懲教人員無畏無懼地打擊在囚人士的不法活動,成功防止監獄變成反中亂港基地。

 

鄧炳強提到,懲教署已將《憲法》、《基本法》、《香港國安法》和國家事務等內容納入入職訓練課程必修科目和在職訓練的相關課程。署方並邀請中聯辦和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合辦講座,深化同事對有關法律的認識。

 

他勉勵學員秉持懲教署百年來堅定不移的態度,以堅毅不屈的精神履行職務,共同締造更美好的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