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Steve Wozniak:白色iPhone 4快開賣了

手機
Apple的創立者之一Steve Wozniak,在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證實了白色iPhone 4即將上市的消息,也首度透露白色難產的原因。

雪白時代來臨?

在上周日接受Engadget訪問時,Steve Wozniak親口證實Apple已經解決白色生產的問題,將會在近期正式販賣iPhone 4白色版本。 上個月Steve Wozniak曾經貼出一張手拿白色iPhone 4的圖,後來他承認那是自行組裝的成果,同時承認白色的面板有少許的問題。 根據週日的訪問內容,Wozniak解釋白色當初遇到的問題,他認為白色iPhone 4一直遲遲無法上市的原因在於照相的時候如果有使用閃光燈,將會造成影響,這是因為白色材質不穩定的關係。 不少外電報導Apple近日因為取得日本公司的專利塗料,白色在玻璃材質上的穩定度問題已經解決,生產的良率有巨幅的提升。 根據Best Buy與AT&T內部倉儲流出的資料,兩公司都有2月27號上市的資訊。加上Steve Wozniak的談話,這的確很有可能是發表的時間。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