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小米 A1 開箱文!Android One 系統更快更流暢!

手機

小米 A1 在本週四正式在港開售,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售價為 HK$1,799。小編在當天中午 12 時在官網訂購,並且免費送屏幕保護貼一張,今天正式收到手機並第一時間為大家開箱。

小米 A1 基本與內地的小米 5X 外形相近,全金屬機身手感不錯,不過 5.5 吋手機單手操控仍然有難度。小米 A1 下方備有 3.5mm 耳機接口、USB Type C 接口及揚聲器,右方為音量及電源鍵,右方為 SIM 卡插槽,上方則為 IR 紅外線。

小米 A1最大的賣點當然是採用 Android One 原生系統,有別於一般小米手機採用 MIUI 系統,小米 A1 只內置了「用戶反饋」一個小米應用程式,其他包括相機、相簿、電話、Chrome、訊息等均採用 Google 原生的應用程式。

由於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小米 A1 的更新將會比起其他採用 MIUI 系統更快,特別是每月的 Android 安全性修補程式。小米官方表示 A1 將會在今年內升級至 Android Oreo 系統,相信將會比起其他小米手機更新更快。

小米 A1 目前已於 mi.com 及電訊商開售,售價為 HK$1,799。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A1 開箱文!Android One 系統更快更流暢!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a1-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