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Galaxy Note 2規格

手機

韓國媒體帶來消息稱,該機鐵定會在8月底在德國柏林舉辦的IFA 2012會展上亮相,不過其配置會有少許變化。

此前曾有傳聞稱,該機將會搭載A15構架的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而現在韓國媒體則爆料稱,三星打算更改這一計劃,並讓Galaxy Note 2配備與i9300一樣的Exynos 4412四核CPU。

雖然三星這款巨屏幕手機即將到來,但是現在有關它的消息並算多。不久前,Gsmarena曾給出確定消息稱,Galaxy Note 2的屏幕大小確定為5.5寸,材質為Super AMOLED,分辨率為1680×1050像素(ppi為360),其外觀設計與Galaxy S III相似。

此外,他們還透露稱,該機還將運行Android 4.1系統,並提供2GB RAM和一顆1300萬像素攝像頭。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