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AXCELIS 宣佈在公司位於韓國的新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建立製造匝道

科技

全新最先進的製造和工程設施增加為韓國和整個亞洲服務的製造能力 

麻省貝弗利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為半導體行業提供離子注入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Axcelis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CLS) 今天宣佈,公司位於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的新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將大幅提高生產水平和人員配備。

新的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是一個先進的製造和工程設施,面積超過 44,000 平方呎,包括一個功能齊全的潔淨室,其設計符合公司美國製造基地的精益和品質原則。此外,新中心通過 ISO 45001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該中心旨在為韓國客戶和我們在整個亞洲不斷擴大的足跡提供服務。
新的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是一個先進的製造和工程設施,面積超過 44,000 平方呎,包括一個功能齊全的潔淨室,其設計符合公司美國製造基地的精益和品質原則。此外,新中心通過 ISO 45001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該中心旨在為韓國客戶和我們在整個亞洲不斷擴大的足跡提供服務。

新的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是一個先進的製造和工程設施,面積超過 44,000 平方呎,包括一個功能齊全的潔淨室,其設計符合公司美國製造基地的精益和品質原則。此外,新中心通過 ISO 45001 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旨在為韓國客戶和我們在整個亞洲不斷擴大的足跡提供服務。公司在第一季度完成了新中心的首批出貨。 

總裁兼行政總裁 Mary Puma 評論道:「長期以來,韓國一直是 Axcelis 的關鍵地區,此次對韓國 Axcelis 亞洲營運中心的投資將為我們的營運增加製造能力,縮短交貨時間,拉近我們與客戶的距離,並促進與當地社區的關係。我們也很高興能為製造工程、供應鏈管理、工程和軟件開發等一系列職能部門提供重要的就業機會。我們期待繼續在當地社區和供應鏈中發揮積極作用。」

關於 Axcelis
總部位於麻省貝弗利的 Axcelis (Nasdaq: ACLS) 40 年來一直為半導體行業提供創新、高生產力的解決方案。Axcelis 致力透過設計、製造和完成離子注入系統的生命週期支援來開發支援性流程應用,這是 IC 製造流程中最關鍵和支援性的步驟之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Axcelis 的資訊,請瀏覽:www.axcelis.com

美國聯絡人:

Maureen Hart(社論/傳媒)| 978-787-4266
Doug Lawson(投資者關係)| 978-787-9552

韓國聯絡人:

Patrick Kwon(社論/傳媒)| +82-31-695-8831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