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從大阪出發去廣島,選擇新幹線還是坐高速巴士呢?

旅遊
從大阪出發去廣島,選擇新幹線還是坐高速巴士呢?
你知道廣島嗎?中・四國地方的主要都市廣島,坐擁象徵的「原爆圓頂館」(広島原爆ドーム)和日本三景之一的「嚴島神社」兩個世界遺產。
廣島有豐富的自然和得天獨厚的沿海位置,誕生了很多使用新鮮魚蝦海產的鄉土料理和特色「廣島燒」,想去廣島開啟一段歷史文化和美食之旅,讓我們先看看從大阪到廣島的交通方式吧。
大阪到廣島,直線距離約28千米,有3種交通方式,分別為新幹線、電車和巴士。
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從大阪到廣島,選擇新幹線首先最推薦新幹線!只需1小時30分鐘,一日往返都完全沒有問題!從新大阪站出發可選擇坐「のぞみ」(希望號)、「ひかり」(光號)、「こだま」(回聲號),還有只行駛在JR西日本的「さくら」(櫻號)、「みずほ」(瑞穗號)5種車型哦。
車票約幾千日元,加上指定席費用幾千元,共計1萬日元上下。
到2017年3月為止,運氣好的話,有可能坐上1日1來回的500型EVA,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的新幹線哦!!新大阪11:32發,全席自由席。
就是要搶快!點選Voyagin,預約訂購新幹線票券。
Voyagin> 從大阪出發去廣島,坐電車(在來線)的話除新幹線以外的普通列車,需要耗時6小時~6小時半,大多數還需要轉車。
新大阪發車(JR東海道山陽本線姫路行き)→姫路(山陽本線新見行き)→岡山(山陽本線三原行き)→三原(山陽本線岩國行き)→抵達廣島。
優點是價格便宜。
上述路線只需5,620日元。
如果使用超級...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