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交通] 前往山形市的交通方式(飛機、電車、巴士等)

旅遊
[交通] 前往山形市的交通方式(飛機、電車、巴士等)
飛機新千歲機場(札幌)→ 山形機場(山形)約1小時15分鐘羽田機場(東京)→ 山形機場(山形):約1小時伊丹機場(大阪)→ 山形機場(山形):約1小時15分鐘小牧機場(名古屋)→ 山形機場(山形):約1小時5分鐘*有從山形機場開往山形站的接駁巴士。
(到山形站所需時間:約35分鐘) 關於從山形機場到市內外主要觀光景點的其他交通方式,請參閱此處(山形機場官方網站)。
鐵路東京站→山形站:2小時40分鐘~3小時(山形新幹線翼)仙台站→山形站:約1小時20分鐘(JR仙山線快速)公共汽車東京→山形站:約6-7小時仙台→山形站:約1小時20分鐘*仙台⇔山形高速巴士時刻表請點擊此處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