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兵庫縣] 4家吉比爾餐廳,您可以享受丹波的精緻美食、鹿肉、野豬肉(牡丹火鍋)!

旅遊
[兵庫縣] 4家吉比爾餐廳,您可以享受丹波的精緻美食、鹿肉、野豬肉(牡丹火鍋)!
鹿肉高蛋白、低脂肪,近年來作為減肥、抗衰老的「最強食材」備受關注。
丹波的野豬肉與當地蔬菜的味噌燉煮的絕妙組合。
不油膩,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豬肉越煮越嫩。
以下為大家介紹鹿肉專賣店和使用野豬肉製作的「牡丹鍋」的餐廳。
1. 在丹波「Mushika Resort」享受鹿肉和時令蔬菜的天然美味! 從春日IC開車約10分鐘的日本首家鹿肉專賣店「Mushika Resort」是一棟經過翻修的傳統房屋,建於100多年前,是一家溫馨而溫馨的餐廳,仍保留著過去的痕跡。
餐廳強烈推薦的午餐套餐有9道開胃菜(上圖)、有機蔬菜湯、今天的主菜、米飯、甜點和一杯飲料。
開胃菜都裝在小盤子裡,看起來很漂亮,讓人忍不住想先吃哪一個。
午餐的主菜每天都會變化,內容也會根據套餐而變化。
(左)「鹿肉牛排」的氣味比我想像的少,而且鬆軟輕盈,很容易入口。
(右)口感飽滿的「鹿肉排」。
除了課程之外,晚上還有火鍋。
對於第一次嘗試鹿料理的人,我們推薦「鹿鍋火鍋」(需預約)。
鹿火鍋是一種涮鍋式菜餚,將鮮紅的鹿大腿包裹在蔥和三葉草中,在日式鰹魚湯中烹調。
鹿火鍋配有開胃菜、鹿排骨和迷你甜點。
(上)鹿排骨用醬油為主的醬料醃製後炸至極致,濃縮了鹿肉的鮮味。
紅肉幾乎不含脂肪,但肉質柔軟,味道濃鬱,沒有任何黏性。
蔬菜可以吃很多,軟嫩的肉和脆脆的蔥很精緻。
完全健康。
與牛肉相比,鹿肉的卡路里含量約為牛肉的 1/3,脂肪含量約為牛肉的 1...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