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旅遊資訊中心工作人員認真推薦!來立山一定要去的4個地方!

旅遊
旅遊資訊中心工作人員認真推薦!來立山一定要去的4個地方!
目次禦庫裡加池據說是北阿爾卑斯山最美麗的火山湖,3000多公尺的山脈倒映在深藍色的湖上。
附近還有很多雷鳥,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遇到它們。
使用權室堂終點站海拔約 2,450 米,從立山站乘坐纜車和高原巴士約 1 個半小時即可到達,從室堂終點站沿著維護良好的散步道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
無需爬山,輕鬆欣賞壯麗景色。
附近的順便去處“禦庫裡池溫泉” 禦庫裡池溫泉是位於禦庫裡池旁的山間小屋,禦庫裡池是日本最高的天然溫泉的所在地。
一日遊入浴也可以使用,商店、餐廳、咖啡廳空間也可以使用。
禦庫裡池溫泉首頁 稱名瀑布稱名瀑布是日本最高的瀑布(350 公尺),發源於立山山脈。
瀑布分為四層,非常壯觀,春天融雪水量大時,旁邊還會出現阿爾德瀑布(500m高)。
從比東京鐵塔(333m)還高的地方落下的瀑布,沿著散步道走到瀑布盆地,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使用權■從北陸高速公路立山IC開車60分鐘(從北陸新幹線富山站開車2小時) ■從富山地方鐵路立山線立山站搭乘名瀧觀光巴士15分鐘 請注意,道路在冬季(11 月中旬至 4 月下旬)封閉 附近的順便去處“Rest House Shomei” 在海濱長廊的入口處,您可以在 Rest House Shoma 享用咖哩、拉麵和軟冰淇淋等便餐。
在大自然中吃咖哩是很特別的。
立山博物館博物館介紹了立山的歷史、立山信仰以及作為背景的自然。
除了展示區之外,還有可以透過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