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Windows 8 Media Center需付費?

數碼產品
今天Microsoft 發布一篇新博文,詳細說明了Windows 8 將包含Media Center,而且是以可選的額外付費方式。並且可以確定,Media Center 並非Windows “未來娛樂”戰略的一部分。在這片博文中,Microsoft 開篇即強調,“Windows 8 將會提供頂級的視聽娛樂體驗”。微軟還宣布,Windows Media Center 將以可選的額外付費方式出現在Windows 中,並且需要Windows 8 Pro版本。也就是說如果你運行的是Windows 8的低級版本,就需要將系統升級到Windows 8 Pro,並安裝Media Center Pack 。 Media Center 包含DVD 播放(Media Player 將不包含此功能)、廣播TV錄製與播放(DBV-T/S, ISDB-S/T, DMBH, 和ATSC)、和VOB格式播放等功能。微軟表示,Windows Media Player 將繼續在所有系統版本中提供,但是播放DVD 就需要Media Center 或第三方軟件。也就是說,你需要購買自己的DVD播放軟件,或OEM產商提供。 Windows 8 Media Center Pack 將會採用Windows 隨時升級(Anytime Upgrade)的形式,也就是所謂的Windows 8 的附加特性。這就意味著,它已經包含在Windows 8 的安裝包中,而且需要解鎖。當然,在Windows 8中包含大量的解碼​​器,其目標就是要覆蓋所有主流的媒體播放,如Youtube,Netflix,Amazon H.264流媒體,Hulu,Mp4 ,便攜攝像機的AVCHD,Ultraviolet 視頻和HTML5視頻等。文章指出,Metro 風格的apps可以添加他們的解碼器,如FLAC,MKV和OGG等。對於Windows 8,微軟好像在說我們在保留Media Center的遺產。但在Windows 9 是否微軟會繼續保持這種選擇?或許我們該多多關心Metor apps ,他們才是真正的未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