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蒙特在華贏得三項空氣處理大訂單

商業

斯德哥爾摩2018年12月2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空氣處理與環境控制節能解決方案供應商蒙特集團(MTRS)已經從中國一家領先的汽車與電子產品公司獲得三項大訂單,在中國建設鋰電池生產基地,訂單總價值約為1.2億瑞典克朗。

蒙特為鋰電池生產提供理想的低露點濕度環境。
蒙特為鋰電池生產提供理想的低露點濕度環境。

蒙特將為該客戶的鋰電池生產工廠提供低露點空氣生產環境解決方案。訂單總額估計約為1.2億瑞典克朗,具體還要看每個基地的最終設備選擇。項目范圍包括多尺寸和配置的蒙特GREENDRY系統,以滿足客戶不同的生產需求,其中一些產品採用了蒙特 Green PowerPurge™技術。

採用蒙特Green PowerPurge™技術GREENDRY系統,可提供低露點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與市場上其他低露點系統相比,節能可實現高達45%。

蒙特空氣處理事業部全球總裁Scott Haynes表示:「我們為贏得鋰電池市場的最大訂單感到無比自豪。多年來,蒙特持續研發改進利用(轉輪)不同扇區的節能技術,為客戶提供滿足其不同生產需求的高效節能解決方案,這是蒙特公司力求為所有客戶提供的服務。」

蒙特中國總裁Wolf Frank表示:「作為行業中的一家創新公司,在中國與其他創新公司合作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項目可持續發展的交通運輸過渡,為鋰電池生產提供空氣環境解決方案,以滿足中國對電動汽車的高需求。」

這些解決方案預計將於2019年前6個月交付。

本文信息是蒙特集團遵循《歐盟市場濫用條例》(EU Market Abuse Regulation)的規定有義務公開的信息。這些信息已於美國東部時間2018年12月14日8:00通過上述聯系人的代理機構提交公開

蒙特集團簡介

蒙特集團是全球領先的空氣處理與環境控制節能解決方案供應商。憑借創新科技,蒙特幫助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打造理想的應用環境,在食品、製藥及數據中心行業碩果纍纍。自1955年成立以來,蒙特始終引領空氣處理行業的發展。目前,蒙特在全球擁有3,900正式與員工與合同工人,其生產和銷售網絡遍佈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截止2017年12月底,蒙特的年銷售額約為70億瑞典克朗,並且已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上市。 更多詳情,敬請訪問蒙特官網: www.munter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9/2330572-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