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歌禮第三個丙肝創新藥ASC21臨床試驗申請獲受理

商業

杭州和紹興2019年1月3日電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歌禮製藥 1672.HK),一家致力於解決抗病毒、癌症及脂肪肝病三大領域中尚未被滿足醫療需求的生物科技公司,今日宣佈,公司第三個丙肝創新藥ASC21的臨床試驗申請已獲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受理。

ASC21是一種與NS5B聚合酶結合的核甘酸抑制劑,通過抑制NS5B聚合酶的活性從而阻止慢性丙肝病毒感染。臨床前研究表明,ASC21是一種有效的泛基因型藥物,耐藥基因屏障高。歌禮計劃將其與拉維達韋聯用,用於治療難治型、肝硬化及HCV/HIV共感染的患者。

2018年6月,歌禮首個丙肝創新藥戈諾衛®(達諾瑞韋,ASC08)正式獲得批准上市銷售;2018年7月,歌禮提交第二個丙肝創新藥拉維達韋(ASC16)的新藥上市申請並於同年10月被納入優先審評;此次ASC21臨床試驗申請獲得受理,意味著歌禮將有望為中國丙肝患者提供更多的治療選擇。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