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德克薩斯心律失常研究所的醫生研究與心律失常遠程監測應用程式相連的可穿戴設備的作用

商業

德克薩斯州奧斯丁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聖大衛醫學中心德克薩斯心律失常研究所(Texas Cardiac Arrhythmia Institute (TCAI) at St. David's Medical Center)的醫生正在透過房顫(A Fib)(最常見的心律失常疾病)病人,對一項新的生活方式干預計劃和數碼健康平臺進行測試。該計劃以與可穿戴設備相連的應用程式為特色,旨在支持房顫的早期發現,並改善房顫病人的管理和臨床結果。

美國心律協會院士、美國心臟病學學會會員、歐洲心臟病學會研究員、心臟電生理學家兼TCAI執行醫務主任Andrea Natale醫學博士說:「透過數碼監測,我們可以更好地為病人服務,幫助他們遵循規定的飲食和鍛煉計劃,以改善生活質量。如果病人出現房顫等心律異常狀況,醫生也可以收到警報。」

透過正在研究的數碼監測計劃,醫生可以識別有可能出現房顫的病人,並制定干預計劃,包括在心臟消融術前後改變生活方式以降低復發風險。心臟消融是用於消除導致心律失常的小面積心臟組織。

本研究中使用的RFMx數碼監測平臺包括可穿戴設備,這些設備用於持續跟蹤自願參與的病人的健康數據。該平臺整合這些數據,根據從可穿戴設備中獲取的,每月透過遠程監控傳輸的信息創建健康記分卡。該平臺旨在從飲食、鍛煉、減壓、睡眠、戒煙和戒酒等多個方面,為病人提供相關知識和支持。

Natale博士稱:「每位參與者都是不同的,他們面臨的挑戰也是獨一無二的。舉例來說,我們會為超重病人安排營養和鍛煉計劃,他們的目標是讓體重指數至少降低10%。數碼健康平臺可以對這些變化進行評估。」

醫生使用遠程醫療、基於網絡的分析、電子郵件、手機、應用程式、短信息、可穿戴設備,以及臨床或遠程監測傳感器(體重秤、血壓計等)來跟蹤病人的病情。如有需要,醫學專家可以為高危病人提供健康指導。該計劃還為病人提供鼓勵和責任感方面的社區支持。

TCAI目前正在透過約40名病人對這項數碼監測計劃進行測試。

據最近發表的一項研究表明,為維持正常心律而進行的早期干預可降低房顫病人的死亡率並減少心血管併發症。中風預防試驗的房顫早期治療(EAST)結果已在歐洲心臟病學大會上公佈,並於8月29日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上。

傳媒聯繫人:

Erin Ochoa
Elizabeth Christian Public Relations
郵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512-788-161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