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海關煙草搜查犬隊成立

商業

海關成立煙草搜查犬隊,進一步加強部門從源頭堵截走私煙草流入香港的能力,提升執法成效。煙草搜查犬隊已獲調派至機場、各陸路邊境管制站和貨櫃碼頭執勤。

 

繼訓練搜查毒品、爆炸品、鈔票和槍械的犬隻後,海關搜查犬課首次制定課程,訓練搜查犬偵緝煙草的能力,協助海關人員打擊各層面的私煙活動。

 

獲挑選的搜查犬是海關與消防處去年2月合作繁育的史賓格跳犬,一歲起接受12星期正規訓練,通過考核後正式成為煙草搜查犬。

 

煙草搜查犬隊分為四個小隊,每隊由一名領犬員和一隻搜查犬組成,能迅速和有效地評估貨物,配以情報分析和風險管理,進一步加強海關的清關效率和堵截私煙能力。

 

海關表示,經悉心培育和專業訓練,工作犬正式執勤,足證海關在繁殖和培育犬隻,以及訓練人員方面的專業性,成功將搜查犬管理發展為部門其中一個專業範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