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有趣iPhone apps:Triggers

數碼產品
此apps為一啟動系統,當情況a發生,app會自動作出行動b. 舉個例子,你在ifttt網站上設定了“當王小賤的開心網婚姻狀態變為‘訂婚’時向他的郵箱發送一張賀卡”。那麼ifttt將自動監測他的人人網主頁,如果“婚姻狀態”一欄發生變化,那麼ifttt將自動給他的郵箱發送你選擇好的賀卡,並讓你得到通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