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Facebook打算不讓你搬家,你要屈服嗎?

社交媒體
最近介紹了如何用 Facebook Friend Exporter 搬家的快速密技,顯然 Facebook 注意到了下載這個 Chrome 套件的大量數字(超過 17,000 次),開始把使用者的 Email 資訊一個個偷偷從 Facebook 行動版刪掉,讓基於此資料設計的這個套件無法運作。還沒搬家到 Google+ 的朋友們,你打算繼續使用 Facebook,讓原本你的親朋好友同意讓你使用的資訊消失不見,還是用行動支持這個套件? 根據設計這個套件的 Mohamed Mansour 指出,他製作這個套件,不是為了給 Google+ 用戶搬家用的(但我們都用得很高興),只是為了讓 Facebook 用戶能擷取屬於自己的資料。沒想到,Facebook 竟然祭出封鎖技,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在短期內瀏覽了 5 個朋友的檔案,系統就會把這些朋友的 Email 欄位移除,讓你無法搬家。 Mansour 說,由於這個意外的發展,因此他目前正在開發新的版本,也建議想搬家的人天天更新自己的資料,免得資料庫到時候都沒有了。 還沒搬家,或有新名單想搬的朋友們。沒關係,還是有方法:
  • m.facebook.com 登入,然後回去 facebook.com
  • 語言改成英文版
  • 取消 Chrome 設定的 SSL 選項
  • 取消所有下載過的 Facebook 應用程式
  • 下載 Facebook Friend Exporter,套件就會重新出現在 Facebook 頁面的右上方了
目前筆者的 Facebook 右上方還是有出現這個套件,只是可能在將來會默默的消失吧。 還有另一個搬家的方法也不錯。但是得要有奇摩信箱。
  • 從奇摩信箱的通訊錄選擇匯入 Facebook 聯絡人
  • 選擇同意授權
  • 登入 Google+,到社交圈
  • 選擇尋找與邀請,選擇奇摩信箱
  • 開始分類拖曳聯絡人到各個社交圈
你搬家了沒?想搬嗎?快來以行動表達支持,用用看吧! (消息來源:ZDNet;圖片來源:Mother Board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