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不懼輿論微軟仍堅持不添加Windows“開始”按鈕

數碼產品
自微軟發布了消費者預覽版Windows 8之後,其中最大和最具爭議的變化就是去除了用戶熟悉的“開始”按鈕。這一變化擾亂了許多傳統Windows PC的用戶。現在看來Windows8 PC用戶將不得不繼續尋找替代的方法,來創建一個操作系統的“開始”按鈕。 西雅圖時報指出,根據Nomura的報告,微軟並沒有計劃在Windows8中添加啟動按鈕菜單。 Nomura稱在本週會面了微軟Windows以及Windows Live的市場營銷和首席財務官Tami Reller。根據Reller所說,微軟不會在Windows 8消除傳統的“開始”按鈕這一點上讓步。 不論是互聯網還是歷史,每次改革都會帶來爭議於阻力。微軟既然這麼決絕,想必是對自己的設計有充分的信心。希望最終用戶的體驗能夠證明這點。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