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Pansonic發佈Lumix G5

數碼產品
    Lumix DMC-G5是現時G3的後繼機種,亦是現時Panasonic無反機中的旗艦級型號。G5採用了經改良的1600萬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搭載最新的Venus Engine VII FHD影像處理器,令相片及影片表現更加出色,加強ISO表現及連拍速度,由G3的ISO 6,400提升至12,800,連拍速度由4fps提升至6fps,還配合新的AF設計造到更加「快、狠、準」。除此之外G5亦在拍片上有所改良,可以直 接提供1080/60p AVCHD及1080/30p的MP4錄像,比起G3只有1080/60i AVCHD及720p MJPG影片可以更加順暢。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