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Samsung 為你帶來 Easy Phone Sync

手機
英國 Samsung 指出長久以來 iPhone(iOS)的用戶不想轉到 Android 的原因(其中一個吧)是捨不得他們在 iTunes 的「遺產」,所以他們特地跟 Media Mushroom 合作,帶來免費的 Easy Phone Sync 程式。用戶在手機和 Mac 或 PC 上安裝這個程式後,將能把 iTunes 上無數碼內容權利管理(DRM-free)的音樂、影片、聯絡人、短信轉到包括 Galaxy S III 在內的 Galaxy 系列裝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