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日本10家我不太想推薦給別人的旅館(之一)

旅遊
日本10家我不太想推薦給別人的旅館(之一)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為 MATCHA 寫東西了。
我叫青木優,是 MATCHA 的代表。
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我就遊歷了世界各地,在遊覽了日本之後,我懷著更多分享日本魅力的願望創立了一家公司。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常去日本各地旅行。
其中,我親自挑選了一些我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住宿。
我認為住宿就像是當地文化的綜合藝術形式,如果你要去日本,我希望你即使花很長時間也能住到一家好的住宿,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日本的魅力。
當地.Ta. 可以深呼吸的旅館廣島尾道“LOG” 我喜歡冥想。
我喜歡冥想時加上深呼吸、平靜心靈的感覺。
位於尾道的LOG是一家整個房間都用和紙包裹的旅館,讓人深呼吸。
許多膳食對身體有益。
做一個預約 在廣島福山「guntû」享受瀨戶內海每晚花費超過50萬日圓的豪華遊輪。
地點位於廣島縣福山市。
瀨戶內海的景色隨著船每秒一點點轉動而美麗地變化著。
可以全身360度欣賞瀨戶內海的美景。
入口大門是現代鳥居。
做一個預約 終極桑拿佐賀“禦船山樂園” 桑拿熱潮在日本很流行。
世界頂級的桑拿房是透過日本特有的和諧與創新創造出來的。
其中特別推薦佐賀的御船山樂園。
獨特的圓頂形空間、由溫泉冷卻的120公分水浴…桑拿的概念將會改變。
做一個預約 著裝要求為裸體的終極度假村“天空之森” 著裝要求是“裸體”。
它透過丟掉身上所有的衣服和腦海中浮現的標題來表達一種完全赤裸裸的狀態。
社長田島先生花了25年的時間鑿山建造了這家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