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eSIM大容量方案現身! ] 如果您想在羽田機場獲得 eSIM,請看這裡!在 GTN 羽田分店購買預付費 SIM 卡。

旅遊
【eSIM大容量方案現身! ] 如果您想在羽田機場獲得 eSIM,請看這裡!在 GTN 羽田分店購買預付費 SIM 卡。
自 GTN 羽田機場花園店開業以來,許多顧客都在我們的商店購買了 eSIM。
使用eSIM,只需讀取發放的二維碼,即可使用另一條線路,無需拔插SIM卡。
除了您當前使用的 SIM 線路外,您還可以在一部智能手機上使用多條線路(雙 SIM)。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 eSIM 的信息,請參閱下面的文章。
什麼是 eSIM?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它!時下熱門話題eSIM詳解! 到日本後需要購買eSIM的人越來越多,比如在美國購買的iPhone沒有SIM托盤,只有eSIM-only,或者提前在海外購買的eSIM無法在日本使用日本。
抵達羽田機場後請光臨本店! 在GTN羽田店,持有護照的人無需繁瑣的手續就可以購買eSIM,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立即開始使用! 設置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讀取二維碼即可,無需從智能手機中取出 SIM 卡。
它位於與羽田機場國際航站樓直接相連的羽田機場花園內,因此當您抵達羽田機場時,請光臨我們的商店並獲得優質的 eSIM 卡。
[place_master_id=11342 show_photos embed] 請參閱下文了解如何前往 GTN 羽田 GTN 移動 eSIM截至目前,GTN羽田店已經準備了3GB、6GB、10GB三種eSIM套餐,但應客戶對更大容量的要求,2023年6月起將新推出20GB、30GB大容量套餐! 我們現在為您提供特別折扣。
來日本就買個eSIM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