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東京/旅遊/體育] 9月8日在東京巨蛋巨人隊觀看讀賣巨人隊Orange Soul Series 2023 -ORANGE LINE NIGHT-!

旅遊
[東京/旅遊/體育] 9月8日在東京巨蛋巨人隊觀看讀賣巨人隊Orange Soul Series 2023 -ORANGE LINE NIGHT-!
★ 讀賣巨人橙魂系列2023[9月8日]觀眾包連門票(指定S席)和巨人周邊!享有賽前OB“練習觀察加解說”的特權!點擊此處預訂 9 月 8 日! ●在東京巨蛋一壘側的“S座”觀看巨人隊的比賽 ●巨人隊周邊商品 ●附有OB在比賽前進行的“帶解說的練習之旅” *OB的解說是日語。
1. “橙魂系列”舉辦!1-1.橙魂系列是什麼?這是一個以支援東日本大地震重建為目的而啟動的項目,主教練、教練員和球員將身著橙色的“第四(橙魂)隊服”面對比賽。
球員們所穿的代丹魂隊服將進行慈善拍賣,所得款項將作為善款捐獻給災區。
1-2. -橙線之夜-燈光製作比賽結束後,將舉辦一場小型活動,屆時將播放《橙魂》系列的特別視頻和燈光效果。
請欣賞與平常稍有不同的橙色靈魂系列。
※※根據比賽情況,可能會取消。
請注意。
1-3.橙魂系列限定食品讓我們一起支援因東日本大地震而受損的東北地區吧!銷售使用東北各地食材的“東北支援美食”! 2023 巨人隊比賽橙色靈魂隊服 2.賽前有 OB 解說的練習之旅!我們接受“賽前觀察練習並由OB解說”。
14:00集合約需1小時。
*OB的解說是日語。
★ 讀賣巨人橙色靈魂系列2023[9月8日]觀眾包含門票(指定座位)和巨人商品!享有賽前OB“練習觀察加解說”的特權!點擊此處預訂 9 月 8 日! ●在東京巨蛋一壘側的“S席”觀看巨人隊的比賽 ●巨人隊周邊商品 ●附有OB在比賽前進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