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高通Wi-Fi顯示技術:電視機同步顯示手機畫面

手機
在最近召開的2012 CTIA無線通信展上,著名手機芯片製造商高通首次公開展示了他們的Wi-Fi顯示技術,這項技術能將手機畫面同步顯示在電視機上,這是實現手機與電視連接過程中極為重要的一步。為實現這一效果,手機內安裝了一顆Wi-Fi顯示芯片,同時電視機通過HDMI接口連接一台接收器,這樣,在手機上玩遊戲、瀏覽圖片或看電影時,所有畫面都能幾乎毫無延遲地顯示在與它相連的電視機屏幕上。該技術現已成為一項技術標準。由於是它的首次展示,媒體記者自然是不能放過這次親身體驗的機會,當場試驗了幾關《憤怒的小鳥》遊戲,電視機和手機的畫面確實能同步顯示,而且流暢度也沒有問題。可以看到,高通在展示中使用的是一部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的測試機和一台三星智能電視。高通表示,這項技術將會出現在幾個主要品牌手機中,時間將會是“2012年下半年”。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