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Nokia Lumia PureView

手機
PureView 擁有4,100 萬畫素的相機, 還有 4。3 吋的曲面 HD 螢幕,無論造型還是顏色看上去都非常出位大膽。手機背面「巨大」的相機彰顯了其 PureView 的「血統」,曲面螢幕的設計也顯得非常與眾不同,希望破格設計可以為WM提供新衝擊,如當三防手機Defy為Android 帶來新勢力,增加市埸份額。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