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頭等艙愛情故事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諾基亞:LG非主角 舉動無關痛癢

手機
微軟的Windows Phone移動系統雖然備受好評,但前景依然還不是很明朗。而在這樣的敏感時刻,WP的合作夥伴LG卻放出了將更加關注谷歌Android系統的言語。 LG的舉動是否會影響其它WP廠商的決心?微軟的Windows Phone移動系統雖然備受好評,但前景依然還不是很明朗。而在這樣的敏感時刻,WP的合作夥伴LG卻放出了將更加關注谷歌Android系統的言語。 LG的舉動是否會影響其它WP廠商的決心?答案不得而知,但我們知道,LG的舉動至少沒有影響到諾基亞。據國外媒體報導,諾基亞美國分部董事長Chris Weber日前接受了FierceWireless的採訪,並在採訪中表示,他並不關心LG會是否會Windows Phone競爭圈,轉而關注Android;LG並不是主要參與者,他們的退出不會帶來明顯影響。 Chris Weber說道:“我看到了來自HTC和三星的重大承諾,並確實看到了WP平台的增長勢頭,以及各OEM的一系列承諾。” 另外,Chris Weber還表示,他們並沒有受到來自Android新機,例如Samsung Galaxy S III的威脅,也並不認為Lumia 900在美國的壽命會縮短。 “我們認為在Lumia 900上,我們有著非常強大的價值定位。這些都是很強大的公司和很好的產品,但無論是怎樣的競爭,我們都能支撐得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