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光雕投影]和愛媛Night Walk“Detour Ra​​dio”一起在夜晚的街道上散步吧

旅遊
[光雕投影]和愛媛Night Walk“Detour Ra​​dio”一起在夜晚的街道上散步吧
[投影映射] 愛媛夜行繞道廣播目次大洲城下町各處的投影映射《繞道廣播》以日本三大鸕鶿捕魚之一的「小津之鸕鶿」為主題內容。
參與者將在使用行動裝置上的音頻 AR 再現的鸕鶿漁船夫的指導下,並能夠以「鸕鶿」的感覺自由地「繞道」穿過大洲町。
漫步在城下町各處的投影映射等 11 個地點,聆聽小津的各種 SOUL SOUND(方言)和幕後故事。
聲音設計師和錄像藝術家在日本非常有名。
聲音設計師是曾製作過戛納國際廣告節金獎等各種獎項的《森林木琴》和別府《遊園地》的清川真也,視頻藝術家是 先生,由Itsuto Yoneda 製作,他近年來在美國和歐洲完成了多個投影映射項目。
免費下載並享受索尼的定位鈴聲Roketone是索尼公司開發的一項服務,可讓您享受 Sound AR™(一種將虛擬世界的聲音與現實世界的聲音混合在一起的新聲音體驗)。
當您開始遊覽並訪問地圖上的特定地點時,您將自動聽到基於您所在位置的音訊和音樂。
透過在城市中漫步並聆聽聲音,您可以發現新的景點和享受這座城市的方式。
你可以用自己的耳機或耳機來欣賞,但如果你使用索尼的完全無線耳機“LinkBuds”系列,你可以自然地將耳機發出的聲音與周圍的聲音分層。
*「Sound AR」和「Locatone」是索尼集團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商標。
下載位置音後,您可以從大洲城下町的任何地方出發。
大洲城的城下町各處都有投影映射。
請造訪所有景點並享受最後可以...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